焰栖

杀生丸的大尾巴毛

【鸣佐】 买手表送男朋友

太子生日快乐!!!

……………………

漩涡鸣人是木叶集团的太子爷,大学毕业之后就被家里发配到自家公司旗下的腕表专柜做推销员,名曰:体验生活。除了专柜经理伊鲁卡外没有人知道他的身份,所以鸣人很快就跟周围的人打成一团。一头金色的头发,一双湛蓝如天空般的眼睛,一张帅气的脸庞配上一副阳光般灿烂的笑容再加上一米八的个头让漩涡鸣人在周围的女孩子里大受欢迎,但是单纯的心性,大大咧咧的性格也在无形中伤了女孩子们的心,因为鸣人根本不明白女孩子的想法。

春野樱是鸣人的同学,在大学毕业后偶然间跟鸣人做了同事,漩涡鸣人很开心,终于见到熟人了。大学里小樱一直都是一个温柔的,笑容甜美的女孩子,他觉得像小樱这样的女孩子是很需要人保护的。然而,那天当鸣人亲眼看着小樱独自一人一拳揍翻了三个试图抢劫的劫匪时,春野樱在鸣人的心里瞬间从一个温柔的萌妹子变成了拥有怪力的女汉子,漩涡鸣人想起了自己咔酱在家里教训犯错的哆桑的场景顿时冷汗直冒,“太可怕了啊我说,果然外表温柔的女人都有一个暴躁的内心。”

漩涡鸣人家附近有一家‘黑猫咖啡馆’,每天下午下班以后漩涡鸣人都会去那里坐坐,点一杯招牌咖啡,然后盯着店里的侍应生直到咖啡馆打烊,在侍应生吃人的目光下将咖啡一口气喝掉然后心满意足的回家。是的,他喜欢那个侍应生,那个叫宇智波佐助的人,有长着一头漆黑如墨的头发,一双黑色的瞳孔总是亮晶晶的,尤其是他瞪着自己的时候,眼睛总里能看到自己的样子呢。

漩涡鸣人想跟宇智波佐助告白,可是他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说,他想了整整一个晚上,终于在第二天早上鼓起了勇气,‘今天下班之后就去跟佐助告白吧我说,嗯!!’默默的在心里给自己点个赞,漩涡鸣人就元气满满的去上班了。

上班的时间总是很煎熬的,漩涡鸣人一边想着见到佐助该怎么说,一边焦急的等下班。好不容易下班时间到了,漩涡鸣人迫不及待的冲了出去,站在旁边的春野樱看着飞奔离去的鸣人额角抽搐,心里想着鸣人又在闹什么幺蛾子??

第二天早上,当春野樱收拾好专柜百无聊赖的站在柜台后等鸣人的时候,就看到漩涡鸣人垂头丧气身上散发着巨大的怨气缓步走来,春野樱不解,昨天还像打了鸡血似的,今天怎么就变成霜打的茄子了。漩涡鸣人看着小樱一脸关心的看着自己,顿时眼泪就像失控的水龙头,一边哭一边求安慰“小樱啊…………我昨天去跟佐助告白了我说,可是佐助他不但拒绝了我,还将我赶了出来,还说再也不想看见我了我说,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啊我说???” 春野樱的额头顿时滑下三条黑线,心里默默的想着 ‘准是你自己又作死了吧’,旁边的鸣人还在哭个不停,忍无可忍的樱哥将鸣人一拳打倒,“闭嘴,给我好好说话,你到底又做了什么让佐助君生气了??”结果漩涡鸣人说出来的话让小樱哭笑不得。昨天下午鸣人兴冲冲的跑去跟佐助告白,推开咖啡馆的大门,漩涡鸣人对着吧台后的宇智波佐助大声的说着“佐助,跟我回家吧我说,我爸妈想见你啊,”咖啡馆顿时安静了下来,只见宇智波佐助淡淡的说道“鸣人,你为什么对我这么执着?”漩涡鸣人脱口而出“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我说。”一瞬间,场面蜜汁尴尬,宇智波佐助将手边的咖啡对着漩涡鸣人扔了过去,指着门口对漩涡鸣人说“滚出去,我不想再看见你。”

………………春野樱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笑,但是这个时候笑出来绝对会让鸣人更伤心,所以…………妈蛋,还是想笑好吗。

漩涡鸣人抬起头就看见春野樱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看着自己,“所以说,我到底哪里不对啊我说??”春野樱看着漩涡鸣人表示,有一个猪队友,真是累觉不爱。“白痴,你是去告白的吧,谁会在告白的时候说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啊,你到底是告白还是发卡啊,你这个白痴。”漩涡鸣人沮丧着脸“那我该怎么办啊我说,佐助都说不想再看见我了啊,怎么挽回啊我说??”…………春野樱表示,这种事情,我也无能为力。

宇智波佐助盯着咖啡馆的门发呆,漩涡鸣人已经几天都没来咖啡馆了,他会不会生气了?果然那天自己太过激动了,但是那个白痴…………宇智波佐助想起来还是觉得很生气,但他又有点害怕,害怕漩涡鸣人以后不来了。其实佐助不知道,漩涡鸣人根本没时间生气,因为他一直在想告白的正确姿势,就连睡觉的时候都在想到底怎么跟佐助说才不会被拒绝。

这天早上漩涡鸣人走在上班路上,偶然看见街边商铺在做买一送一的活动,于是一向脑子不灵光的鸣人突然就有了一个绝妙(并不)的注意。漩涡鸣人一路冲回自家专柜,抓着经理伊鲁卡开始嘴遁“那个啊,那个啊,伊鲁卡先生,我看到外面的店铺在做买一送一的活动啊我说,你不觉得最近我们的客人越来越少了吗?所以说啊,我们要不要也来做个促销活动啊我说??优惠大降价怎么样啊我说,伊鲁卡先生考虑一下啊………”伊鲁卡看着鸣人兴奋的样子都不忍心打击他了,鸣人啊,公司是你家的,专柜是你家的,所以优惠不优惠也是你家的,而且,我并没有觉得客人少啊。但是深知鸣人性格的伊鲁卡还是很给面子鸣人的“既然鸣人你这么有想法,那这件事就交给你跟小樱去做吧。”

于是鸣人跟小樱说了自己的想法,在小樱一脸MDZZ的表情下拿着装好手表的箱子踏上了自己的告白之路。宇智波佐助正在桌子旁收拾东西,就看到漩涡鸣人扛着一个箱子推开了咖啡馆的门,只听他大声的说道:“佐助…………今天腕表大促销,买手表送男朋友啊我说………”………………咖啡馆一瞬间安静了下来,漩涡鸣人觉得这个场面似曾相识,好像上一次…………不,不,不,这一次,一定要让佐助答应他的说。漩涡鸣人默默的给自己加油打气,可是一对上宇智波佐助面无表情的脸他就可耻的怂了,可怜的鸣人想要寻求同伴的帮助,可转头就看到旁边的春野樱双手抱胸一脸看好戏的表情,完全没有要伸出援手的意思,看来还得靠自己啊。鸣人硬着头皮对着佐助说“佐,佐助,那个………就是今天啊………买,买手表送男朋友啊我说………”  佐助还是没反应,场面蜜汁沉默,过了N久,漩涡鸣人觉得自己都快哭了,宇智波佐助终于开口说道:“那你付钱吧。”………“诶??佐,佐助?你说什么??”,宇智波佐助恨铁不成钢,“你不是说买手表送男朋友吗?这块手表我买了,作为男朋友你是不是该替我把钱付了??”漩涡鸣人转头不确定的问同来的小樱“小樱,佐助他刚才是不是答应我了啊我说??”全程围观的春野樱表示,笨蛋鸣人你还扛着箱子干什么?真的想装作不认识你,妈的智障。

咖啡馆里已经有人在鼓掌了,漩涡鸣人放下箱子将宇智波佐助拥进怀里,在他耳边轻轻的说“佐助,我喜欢你啊我说,跟我回家吧。”宇智波佐助看着鸣人傻笑的样子,不自觉的弯起嘴角。“嗯!”

于是,漩涡鸣人跟宇智波佐助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并不)真是可喜可贺!!





终于码完了,太子生快!!撒花,撒花!!!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