焰栖

杀生丸的大尾巴毛

司总监。做我男朋友吗?

齐/澄

私设一大堆,甜甜的恋爱归他们,ooc归我。

今天先到这,超级无敌短小,明天继续。






齐勋觉得自己上辈子肯定欠了司澄很多钱………没还的那种。不然为什么这辈子他见到司澄的时候都这么狼狈,不是在出糗就是在出糗的路上。

第一次见面,他因为异能失控,突然出现在司澄的办公室,占了人家的便宜又突然消失。

虽然他自己知道是因为异能失控没控制住能量,加上惯性,一时没刹住车,正好碰上司澄抬头的瞬间………总结一下就是,这只是个意外。

可是这些事情司澄不知道啊。在司澄震惊的目光中,齐勋只来得及说句对不起,又瞬间消失了。


司澄只是个普通人

这一点齐勋还是能看出来的,所以异能什么的对他来说就像是天方夜谭。于是自己的一系列行为在他看来就相当于是…………变态

“唉!!!!”当事人现在就是后悔……非常的后悔。

他后悔当时为什么没抓紧时间多解释一句,自己并不是个变态。啧,等等,好像变态都不会承认自己是变态吧

看着自己桌子上司澄的画像,齐总异常纠结,自暴自弃般的垂下头,砸在桌面上发出“嘭”的一声,把刚进门的齐恬吓了一跳。

“哥你没事吧?你是不是又不舒服了?”对上自家妹妹关心的眼神,齐总实在没好意思说自己早上都做了些什么乌龙事。“我没事,没有不舒服,你别担心我。”

齐恬看着他哥皱着眉头一脸纠结的样子,欲言又止了好一会,小心翼翼的问道“哥你是不是……………便秘了??”

“…………”齐总不想说话,并对自家妹妹抛了个白眼

看着自家哥哥好想又消沉了一点,齐恬一脸恶作剧得逞的笑容。“你没事就好了。咦,这个人………我是不是在哪见过他……有点面熟啊”

齐勋闻言瞬间抬起头。齐恬不知道什么时候把那张画像拿在手里,正在端详。

“你见过他?在哪里见的?他叫什么名字?”

眼见着眼前的人一秒变脸,齐恬总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哥,这个人是谁呀?你这么紧张,该不会………”

“咳咳,不会什么??我都不认识这个人,你不是说你见过他吗?在哪见过?”对上齐恬戏谑的目光,齐勋有点不自在的清清嗓子。

自家哥哥明显有事瞒着自己,肯定是早上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跟这个画像上的人有关??

齐恬默认了他哥的转移话题。没关系,反正自己迟早会知道的,先给他哥留点面子。

齐恬觉得自己真的是中国好妹妹!!

“我想起来了,这人是个设计师,在业内挺有名的,还在国外得过好多奖呢”齐恬一本正经的跟他哥说起自己知道的关于司澄的事情。

“他是设计师?我怎么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

“不是建筑业的,人家是珠宝设计师。名字嘛……………”

齐勋瞄了一眼自家妹妹,知道她又起了恶作剧的心思,只能无奈的跟她说“你要是想让你哥快点给你找个嫂子,你就别看好戏了,快说!”   

 “他叫司澄”

两人的声音同时响起,齐勋再一次恨自己嘴比脑子快。

“所以你承认了你喜欢这个人了?哥哥”

“别,别瞎说,我还不认识他呢。”齐勋起身离开了办公室,齐恬跟在后面一脸坏笑。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